【WTO智库】:我校赵宏瑞教授在国内首次WTO《贸易便利化协定》智库论坛上发言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1204

    WTO《贸易便利化协定》(TFA)2017222日生效以来,作为WTO成立以来首个生效的多边贸易协定,对于推动全球贸易快速、准确、公平、安全地在世界通关,具有重大意义。中国作为世界第一贸易大国,有必要享有这一快、准、公、安WTO的法治红利。

    2017428日,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导,中国法学会WTO法研究会副会长赵宏瑞教授参加了上海海关学院科研处、研究所、上海海关学院贸易便利化科研创新团队、《海关与经贸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了《贸易便利化协定》(TFA)的实施:挑战与对策研讨会,与来自国家海关总署、复旦大学等近40名专家和学者展开深入研讨并发言。  

  

  

相关新闻链接见:

https://po.baidu.com/feed/share?context={%22nid%22:%22news_97600922238024255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