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加教育部法学教指委、暨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799

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是我国法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两会”。哈工大法学院赵宏瑞院长参加了上述“两会”的2015年年会《依法治国与法学教育论坛》,并在其中的两个分论坛上做了发言。
2015年10月10日,在上述“两会”的“依法治国进程中的法律职业化建设”分论坛,我院赵宏瑞教授就加强应用法学、实践教学、通识教育等等问题,以《法学高等教育“三三制”的教学深化》为题进行了发言。在2015年10月11日的“模拟法庭教学研讨”分论坛,我院赵宏瑞教授就《认事用法——模拟法庭的选题深化》进行了发言。
赵宏瑞教授为此次参会提交了《中国模式法学教育与我国军工高校法律教学的思考》的专题会议论文;会议间歇,还参加了清华大学法学院复建20周年的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