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性经济学会议】我院成功承办第三届民盟经济论坛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072

201776日,为了学术研讨论东北振兴,以“补短板、增后劲、惠民生,全面推动实现新一轮东北振兴”为主题的第三届民盟经济论坛在我校召开。本论坛由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民盟黑龙江省委主办,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承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主持开幕式。

  

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主持了主旨报告环节并就《技术进步与网信时代:全球的网络安全秩序》做了发言。我院经济学系老师提交了四十余篇学术论文,有近十人次上台作主旨报告。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方晋研究员宣布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