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实习】经济系邀请2010届毕业生为2015级本科生讲授专业发展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185

     2017714日下午两点半在正心楼120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了认识实习课程,课程由人文学院经济系副主任伍楠林老师组织并请来哈工大人文学院2010届毕业生赵大伟担任主讲人,人文学院经济系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课程开始,主讲人赵大伟先简单地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主讲人赵大伟先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后讲述毕业后七年来的经历以及曾经从事过的行业。最后,主讲人赵大伟对课程进行收尾与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提出鼓励与期望。
    同学们通过这次课程不仅对大学生活的真正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金融股市、政府公务员、业务销售等行业以及目前就业行情等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也很高程度的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与信心,使同学们为了自己的目标更加努力的拼搏与奋斗。
【赵大伟个人履历】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2010届国贸专业毕业生
历任: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区销售总监;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合伙人、高级合伙人(和君咨询为亚洲最大管理咨询公司);和鼎创新创始人(和鼎创新为创业项目,定位为新兴消费品牌孵化平台);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实战专家,曾为房地产、汽车、农业、家电、消费品、教育、旅游、金融等多个行业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战略规划、营销提升和组织变革咨询服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EMBA讲师、淘宝大学MBA讲师、和君商学院讲师;著有畅销书《互联网思维独孤九剑》(一年销售3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