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058

 10月31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308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改内容”为主题,会议由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侯瑞雪主持。

 首先,侯瑞雪总结了前期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并重点强调要加强对党章修改内容的学习。其次,侯瑞雪组织法律系教工党员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以及一个历史使命、两个阶段、“四个伟大”、八大明确和14个坚持等内容。最后,在侯瑞雪的主持下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笔答题,题目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党章修改内容,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第二个部分是抢答题,主要内容是党章修改方面的问题,主持人读题,宣传委员计时。最后经过统计分数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通过此次学习与竞赛活动,法律系教工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章修改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宏伟目标和伟大使命,坚定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奋斗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