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哈工大“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做专题法学报告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141

2018917-23是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为”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7日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新时代 新龙江 新作为——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启动,在花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教育厅、工信委、通信管理局、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新闻出版广电局、总工会、团省委10家单位共同主办,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黑龙江分中心、省网络空间研究中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省网络安全协会6家单位协办。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作《中国<网络安全法>的国际影响与网络信息的全球治理》专题报告。哈工大法学,作为全国第一家的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法学研究会会长单位,依靠学科优势,每年的国家安全法全民宣传教育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都积极配合国家和省市进行相关学术普及宣传活动。哈工大“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相关博士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