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项目 努力为哈工大百年华诞筹备献礼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117

为全面聚焦“双一流”建设任务的落实,丰富“双一流” 建设成果,推进优势学科发展,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全面系 统地展示哈工大规格与功夫,弘扬哈工大精神与文化,彰显 哈工大业绩与成果, 人文学院组织申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 建设精品出版工程。

各学科老师针对自己所研究的不同领域,进行了申请预报,学科含概有:法学、社会学、经济学和艺术学,分别对“一带一路”法治研究,国际刑事法治的现代命运,中国社会思想史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对边贸易体制协议的当代价值再认识,俄罗斯音乐艺术文化等学科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老师们针对自己的申请材料展开了细致认真的阐述,将自己新的立意与观点写入申请书中,不仅有新兴的,网络空间治理的法治化,“一带一路”法治研究,也有传统的中国社会思想史,顺承时代的国际刑事法治的现代命运,以及具有人文艺术色彩的俄罗斯音乐艺术文化,都旨在“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是学校“双一流” 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哈工大品牌”新载体的途径之一,是讲好哈工大故事和传播好哈工大声音的又一重要手段和方式。

老师们在自己立项的项目中,开展了深入研究,遵守正确的政治思想指导,尊循建设一流大学的精神及学术道德规范,立争为哈工大百年华诞呈现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