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221

    311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电机楼30029教室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的主题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会议兼职辅导员周佳昊主持,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毅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上学期成绩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毕业保研、考研、出国就业四个主要发展方向,针对各发展方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方向的必要准备。随后,刘毅老师向大家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近期注意事项,向大家强调了春季传染病高发及时通风,时刻保持寝室干净整洁;要提高分辨能力,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切实注意网贷、诈骗等。

    会上,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好未来的生涯规划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提前融入“社会”。要珍惜大学真挚的同学情。最后,王玉楠老师希望大家用心做好当下每一件事,努力奋斗,追逐梦想,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明晰大二下学期的任务。相信通过这次年级大会,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勇敢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