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13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201951日至54日放假4天,55日(星期日)正常上课。现将假期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遵守学校放假安排和有关规定,按时返校。

         2.留校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不要将校外人员留在寝室住宿;要增强用电、防火等安全意识,切忌使用电炉等违章电器;要注意寝室勤通风保持卫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3.外出游玩或回家同学要登记离校信息,离校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要注意出行安全,搭乘正规交通工具;注意餐饮安全,防止食物中毒;要注意自身安全到人流众多地方游玩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4.五一假期期间,若集体自发组织外出游玩,须向辅导员报备,经批准后可组织活动。不允许组织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等活动。

    5.假期期间有科研项目或其他任务需要外出的同学,须向辅导员老师报告,由相关负责人购买保险,并注意外出安全。

6假期期间值班老师及学生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确保能及时联系。

同学们节日快乐!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8

  

假期期间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

值班教师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51

高丹丹

校部楼1019

13009807025

52

刘  毅

校部楼1019

18846928418

53

刘  毅

校部楼1019

18846928418

54

胡孟琪

校部楼1019

1864615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