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学院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0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6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的参赛人员由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位支部成员思维敏捷,踊跃答题。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支部成员们查找了自身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使广大同学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同学表示,今后要把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当做日常习惯,不断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