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111

 7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社会学本科党支部来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祖光院士的塑像前,牢记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并重新诵读了哈工大精神。

    文字虽少,但意义深刻,大家深受触动,白淏宇同学在分享感受环节时说到:“马祖光院士是做人的楷模、做事的榜样,是全校共产党员的一面镜子,他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已经深深刻在了所有哈工大人的心里,只求奉献,不求索取,不愧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严格遵守’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逸飞说到:“马老师对哈工大有着深切的贡献和深远的影响,作为哈工大的学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希望大家将哈工大的精神发扬的同时,心中还要多一份责任,那就是肩负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本次活动使党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甘于奉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