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261

9月1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在诚意楼502举行。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党委书记陈松,副院长王博,副院长王树生,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孟琪主持。

首先,赵宏瑞院长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理工科和文科的发展进行介绍,强调了学好文科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确定毕业的发展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找准定位。

党委书记陈松对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思想合格的好人。二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心理健康,让生活充满阳光。三是要明确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铭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介绍了近几年毕业同学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科研生活充满了期待。最后各位老师就学科发展、学术科研、毕业研究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