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716101团支部举办“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021

      (图 文/方晔)4月17日下午,1716101团支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方晔主持,邀请到了班主任刘佳卉作为嘉宾,大家一起讨论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
       活动前期统计了同学们的问题,主要包括保研、考研、开学时间、在家如何复习等问题。刘佳卉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示大家不要提前返校,等通知并认真做好每日上报。对于保研的同学,刘老师鼓励他门多看一些专业的书籍,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对于想要出国的同学,刘老师提示她要多了解国外的疫情形势,认真准备雅思考试。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老师的一一解答,刘佳卉老师还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居家学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并期待与同学们早日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