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723201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31

首先4月15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1723201团支部在线上举行了“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在团日活动中,五名团员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有感而发写下的诗歌稿件。虽然同学们的文采称不上亮眼,但字里行间都蕴含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以及对祖国和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在展示之后,同学们就此展开思考与讨论。
首先疫情当前,致敬身边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普通人!同学们有感而发,讲到了吹哨人李文亮,那种独立思考,敢于讲真话的大爱责任。讲到了钟南山爷爷,那种专业一流,勇挑重担的品格。讲到白衣天使,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却用自己单薄的身躯,扛起万重大山,他们的一言一行,就是对下一代人最好的教育。
首先在这次团日活动中,1723201支部的所有同学都在交流中展露出了在疫情面前对祖国坚定不移的信心与决心,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