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9级社会学研究生团支部举办“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29

首先为积极响应“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的号召,4月27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9社会学硕团支部举行“红色团支部·爱党爱国强信念”主题团日活动。在“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的渲染下,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
首先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共同学习《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的内容。其次,全体团员一同观看相关视频,共同学习抗疫期间我国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及。第三,全体团员共同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抗疫期间重要系列讲话的部分内容。最后,全体团员分享对于此次活动内容的感想。
首先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感慨万千,受益匪浅,看到我国和中国共产党对于人民的深切爱护,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力量,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展现的负责任大国形象,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我们敢于斗争,坚持人民至上,科学防控,加强国际合作,展现的中国精神成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力量之本、信心之源,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对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为自己祖国强大的力量感到自豪,希望中国能够越来越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