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723102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53

        在这个举国上下同心抗疫情的特殊时刻,作为共青团员,理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与精神,身体力行地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和抵制网络谣言,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2020年4月15日晚6点,1723102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主题为“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
        在这次活动中,团支书为团员阅读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文章强调,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全面加强国际合作.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接着,团支书在线播放了习总书记对抗击疫情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面对疫情以身作则做出的实际表率的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微信群里有感而发,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