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2018级1624201团支部举行爱党爱国原创诗文比赛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71

首先为了积极响应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关于开展“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的通知,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打造红色团支部,充分展现哈工大学子的多样风采,2020年5月6日,1624201团支部举行“红色团支部·爱党爱国强信念”原创诗文比赛。
首先1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跃跃欲试。活动中,同学们大开脑洞,在充分表达的基础上尽量押韵。有些同学试图将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抗疫写进诗文中,从而充分表达了对党中央的高度信任,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保卫阻击战。同时,有些同学通过歌颂党旗来表达对党的敬意,因为党旗代表了党的形象,在飘扬的党旗下我们能感受到庄严。
首先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1624201团支部同学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加强了对祖国的自信和认同感,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在广大人民的努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抗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