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9级社会工作硕士团支部举行“我与哈工大的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72

        在工大百年校庆之际,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19级社会工作硕士团支部于6月5日—6月6日线上举办“青春·荣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述“我与哈工大的故事”的方式,为工大百年校庆送祝福。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旨在让大家在点滴生活中感受工大带给我们的温暖,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让支部的每一个成员能够融入其中。会议由团支书王泽莉主持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在此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与工大的故事,描述在工大生活的点点滴滴,既有讲述工大见证自己成长的过程,也有讲述工大带给自己的快乐以及自己在工大的梦想。
        许你秋冬,未见春夏——距离作为新生进入工大工大已经10个月了,喜欢拍照记录生活的人当然最关注的就是所到之处的所见所闻,见过哈工大秋天的落叶缤纷,冬天的银装素裹,冰天雪地中绚烂的冰雕给这个冬天增添了许多的色彩与温度,在校园里也能深深感受到冰城冬之盛情。但是由于疫情原因,这个春天和夏天不能在学校度过,也失去了现场为工大庆生的机会,有一些遗憾!希望再次返校后能够尽情的享受在工大的最后一场秋冬春夏,在工大百年之际记录工大最美的四季变换。(张雪)
        记得第一次来工大是9月中旬,那个时候正值秋季,一路上看到的都是金黄色的落叶,而这也寓意着满满的收获与幸福。正是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我如愿成为了一名哈工大研究生。春去冬来,时光流转,我来到了哈尔滨这个城市,来到了梦想中的学府开启我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我曾和父母好友在工大的校园里畅想人生,我也曾在值班时走过校园的每一处,见证了秋季的落叶缤纷和冬季的雪花飞舞。也许人生就是充满未知,2020年疫情的出现,我们未能返校,也未能看见春季校园中的紫丁香盛开绽放。虽有遗憾,但我们的心和工大永远相连!(张靖琳)
       最后大家为工大百年献上自己诚挚的祝福:
       一百载星辰轮回,刻年轮沧桑,一百载峥嵘岁月,谱桃李群芳,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百年树人,衷心祝愿工大生日快乐,发扬优良传统,为培养时代英才,谱写华丽篇章。(李蕊)
       百年历史悠久,百年辉煌成就,百年风雨历程。即将开启新的一百年篇章,祝工大生日快乐,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姚平璐)
       经百年风雨,育万千栋梁!祝哈工大百年生日快乐!一百年的沉淀与累积,一百年的梦想与希望都在这一时刻华丽绽放!祝愿哈工大越来越好,未来更加辉煌!(张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