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机关党员挂牌“党员先锋岗”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91

“一个标牌,一份责任!”当学院机关的8名党员同志一一接过“党员先锋岗”标牌的那一刻,他们说出了这同样的心声。429日上午,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为学院机关党员一一授牌。

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先锋岗”是结合党支部一直以来打造的服务型党建品牌“六不让”活动开展的,“六不让”活动即“不让工作在我手上延误,不让事情在我这里断线,不让文件在我桌上积压,不让差错在我身上发生,不让工作质量在我手里降低,不让学院师生在我面前受到冷落”。“六不让”活动推行以来,有效地减少了办事环节,简化了办事手续,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一个岗位,一面旗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同志勉励党员干部要以“党员先锋岗”授牌为起点,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师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