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选举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22

10月18中午人文学院选区正心楼906教室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哈尔滨工业大学十四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来自各班级的院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王添灏介绍学生代表的权利与义务,总监票于欣鑫宣读选举流程。随后,五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发言,积极展示和介绍自己。

刘珂岑从实践经验、学生干部经历等方面作竞选演讲。她希望通过参加代会更深刻地了解学校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以合理恰当的方式把学生真正需要的、真正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事务反映给学校,并且充当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促进问题解决,使学校和学生之间联节向着有益的方向持续发展。

王明皓总结了自己这几年的学生工作与学习经验认为作为代表最重要的是代表学生的诉求真正解决同学们切实的问题可以做到维护同学们切身利益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袁月异从自身的学生工作和志愿活动经历出发,表达了希望成为代表为同学们积极发声的决心。她表示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切实解决大家的需求是身为代表应该努力的方向。

刘悦从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组织纪律方面作竞选演讲。她希望通过校研代会参与学校的管理,维护同学的权益,积极有效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则宇通过介绍自己的学生和社会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积极成为研究生代表的热情。分享了对于学生工作的理解,提出了完善管理制度、着力推进活动、加强成员协同的工作设想,抒发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热爱并真诚表态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研代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第二项,各班级代表认真聆听了每位候选人的发言,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按照《选举办法》不记名投票。

    大会第三项,根据投票结果,公布选举结果。经人文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刘珂岑、袁月异、黄则宇(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位同学当选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各位代表将充分征求并传达全体学生的意愿,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