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4201团支部、博士生团支部开展“书青云之志,绘时代华章”展板留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桐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8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团结好广大青年,5月11日,人文学院2024201团支部、博士生团支部于校部楼开展了“书青云之志,绘时代华章”展板留言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张桐老师、各年级团支部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郭俊莹带领两个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让支部同学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时代重任、肩负起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接下来,团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铮铮誓言,慷概激昂,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团员青年。最后,同学们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签字板上留下了“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等话语,无一不在表达着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热爱和对青春的美好期许。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中磨砺自我,在奋斗中彰显青春力量。

image 8622image 8623image 8624

image 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