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三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969

“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三次活动于1212日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进行。此次活动共有五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和孩子们聊天,做手工。

下午120分,五名志愿者到达燎原学校。130分,孩子们陆续来到美术教室,志愿者热情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也积极地进行自我介绍。活动中,孩子们的参与性很高,尤其是当志愿者教孩子在风筝上画图并涂上颜色的时候。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画图,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基本完成了这项作品。志愿者和孩子边做手工边聊天,教室里时不时地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气氛融洽。

下午3点,活动进入尾声。孩子们认真地和所有志愿者道别,以笑作别,小小的场景却留下了大大的感动。志愿者们表示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志愿队伍,让我们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带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