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五环】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全体体育特长生会暨考前动员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060

 128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了2017秋季学期全体体育特长生会暨考前动员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钟晓兵老师、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兼职辅导员高丹丹老师以及151617级全体体育特长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胡孟琪老师主持。

 会上钟院长从“重视、注意、反思、行动”四方面入手,着重强调体育特长生的学业问题,临近期末,钟老师希望所有体育特长生认真复习,遵守考场纪律,认真通过考试。之后,胡孟琪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2017届体育特长生的毕业去向,分析了15级、16级体育特长生的成绩、寝室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加强文体类特殊学生课程管理”的新政策和学校的校规校纪,介绍了“学业五环”工作室考试月的补课、咨询等工作的安排。最后,董老师针对体育特长生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业、体育的双重发展。董老师希望所有体育特长生能够在在校期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本次体育特长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我院体优生同学能够充分认识到学好学位专业与体育专业的重要作用。也相信通过“学业五环”工作室后续工作的开展,能够为我院体优生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