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023

    近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包括学习次数及内容;开展学习的特色形式;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典型事例。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建品牌工作立项情况,包括建设理念、内容及目标、计划进度、预期成果。以及各支部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如何改正;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等工作内容。

会上陈松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推进工作。注重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突出政治性;要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继续加强“双带头人”工程建设。

董霖副书记就学生党建品牌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落实支部学习,继续开展好活动。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加会议还有组织员韩莹老师,年级辅导员胡孟琪、高丹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