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998

       9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于诚意楼107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副院长王树生、邵力,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桐主持。
       首先,王博院长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寄语新生,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要合理规划时间,有明确的目标,多看书勤思考,加强与导师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资源和平台,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在接下来的学生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研究生阶段如何掌握高效学习方法、工作后重返校园如何适应调整等踊跃提问,各位领导也一一给出耐心解答。随后,高献忠书记为新生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不辜负总书记以及学校、学院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多到基层去磨练,在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各位领导为同学们分发印有学校校徽等标志性图案的月饼,希望通过小小的月饼将祝福送到大家手中,愿大家能够在特殊时期度过一个温馨而难忘的中秋佳节。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秉承“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以奋发作为和追求卓越的姿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image 6346image 6353image 6354image 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