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成立师生合唱团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52

 为了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与艺术修养,弘扬高雅艺术,唱响时代精神。2016927日下午1400,由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和院工会共同承办的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师生合唱团在校部楼-1007室举行了成立仪式。学院共有11名教工,12名学生报名参加合唱团。仪式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平老师主持,合唱团团长陈松书记宣布“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师生合唱团”成立,介绍合唱团由董霖老师担任副团长,范美娟老师为艺术指导教师。

 陈松书记提出学院成立师生合唱团的目的是“熏陶自己、感动别人”,在提高自身音乐修养的同时,合唱团成员中的每一个人也都是一个传感器,将在合唱团活动当中感受到的真、善、美与爱传递给别人。

 为了更好地调动大家对音乐的兴趣,合唱团的培训在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中拉开了帷幕,舒畅欢快的歌声让大家沉醉。活动中,范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基础的乐理知识,从大调式、小调式到波音,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歌唱中。《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在一遍遍的练习中变得更加婉转动听。

 第一次活动结束后,合唱团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相约以后每周二不见不散。学院师生合唱团让我院教职工与学生更好地融合起来,让我们在这里感受集体的温暖、感受集体的爱,愉悦我们的身心并将我们的感受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