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传达党员警示大会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986

2017516,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召开了党员警示大会。支部书记杨一洲同志主持了会议。支部内全体党员参加了警示大会。

426,在主楼礼堂召开了全校的党员警示大会。会上,校领导就学校的党务、党建各方面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和要求,在参加了警示大会之后,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对照支部,查摆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召开了此次党员警示大会。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支部党员警示大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员警示大会的相关情况,报告了一些校内党支部的问题,有些是党员意识不足产生的,有些是活动行为不规范而引起的,这些问题在日常的党支部活动中都是存在的。随后,支部书记指出了经过支委会讨论、查摆出的支部问题,首先是关于党内生活记录的问题,存在着不及时、不规范、有缺漏的情况,这也是在大会中特别提到的警示案例;另一方面,是党内日常的民主生活、组织生活形式比较单一,最重要的是要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这次的党员警示大会,为支部内的党员同志们敲响了警钟,也为日后的支部活动、党员行为划清了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