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会议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050

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统一部署,516日下午,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支部书记杨尊亮重点传达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5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陈松书记关于各党支部要将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常态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各系实际工作等内容开展学习的指示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方案》,对如何具体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最后会议明确了经济系支部今后的学习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在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制定和细化学习计划,坚持“深学”和“实做”,为推动经济系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