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070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学院教师团队意识,531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学院校部楼广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学院7个工会小组30余位教职工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采用的是团体赛制,所有参赛队员被分为四组。每组成员都需要完成5项挑战,每完成一项挑战都会依据相应成绩获得不同的得分,最终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比赛共设有五个项目,趣味夹球、23足、开心羽毛球、幸运数字、抢椅子。

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活动需要考验老师们的团队合作力和配合能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小组都在积极地研究比赛策略,选出最具优势的队员参与比赛。对如何取得更好的成绩,各小组成员之间相互探讨与鼓励,相互配合完成挑战。

最后,第二小组以总分14分的佳绩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第一小组以11分的成绩取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小组与第四小组均获得9分,并列第三名。

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活动增进我院各系教师之间的交流,培养了老师间的合作意识。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很好的默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