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才巨金书记出席国内首个“反腐败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047

2015627,国内首个反腐败协同创新中心一一腐败预防与惩治协同创新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该中心由湖南大学牵头,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等单位作为核心协同单位共同组建,全力打造集学术创新体、高端智库、人才培养基地三大功能与目标于一身的国家级特色新型智库。

我校纪委书记才巨金教授、法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受邀参加了中心成立仪式。才书记在发言中提出,哈工大作为国家重要的国防科工领先高校,非常支持跨学科协同推动国家反腐倡廉的智库工作,将按照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要求,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科技发展规划,决定作为核心协同单位参研“腐败预防与惩治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形成协同创新优势,研发前沿重大标志性成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