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经济系举行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087

 为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五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教学水平、总结教学经验,2015年12月8日经济系召开了本科生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由系主任李鹏雁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钟晓兵教授出席。围绕改革教学方式,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学水平持续提高的主题,经过充分准备的8位老师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张欣老师的“因材施教”与经济系授课教学的一点思考、杨尊亮老师的“本科课程教学方法的探索与思考”、李树林老师的“教学法交流”、伍楠林老师的“转轨时期俄罗斯经济授课心得交流”、李长胜老师的“使用多媒体课件教学的几点体会”、关龙老师“以论文写作为视角浅析本科生能力培养”、李平老师“关于上好每一节课的几点思考”以及王艳珍老师“案例教学法在市场营销教学中的作用”的发言,均是各位老师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的总结,针对性、示范性强,有很好的启示与借鉴作用。与会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钻研教学法,提高教学水平,为实现“十三五”时期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