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284

9月3日下午3点在诚意503教室,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党委书记陈松教授,副院长钟晓兵教授,党委副书记董霖,经济系主任李鹏雁教授,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卲力以及留学生辅导员邢培培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协理员李磊主持。
赵宏瑞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的交叉性入手,讲述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的共性和个性,鼓励大家多多了解其他学科的知识,融会贯通,互通有无,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梳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最后,赵院长预祝大家在这几年顺利地完成学习,不忘初心。
陈松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哈工大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信念坚定,品德良好,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拔尖创新人才,做一个优秀的哈工大人。
最后副书记董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两年的学习时光,积极规划,合理安排,同时严守学生底线,遵章守纪,平安、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日后的研究生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