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001

9月15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诚意503顺利举行,人文学院研分会秘书长李磊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常笛以及全体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林倩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应到58人,实到52人,符合会议要求。会议正式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常笛讲话,常笛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研分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并感谢人文学院研分会对校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接下来,上一任研分会主席刘楚楠总结了过去一年研分会的工作情况,从人文研分会架构、工作方针、组织建设以及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回顾与总结。之后,研分会秘书长李磊老师为上一任研分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通过了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以及主席团竞选办法。随后竞选开始,5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3分钟的PPT竞选演讲,候选同学从个人介绍、学生工作、竞选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全方位展示自己的风采,所有参会代表认真聆听候选人演讲,并投出自己神圣的选票。现场计票之后,当场宣布选举结果。
会议最后,人文学院研代会秘书长李磊老师对参选人进行总体点评,对上一任研分会所有同学的工作和竞选同学为选举进行的准备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研分会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新一任主席团能够为服务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主席团选举结果公示
主 席:刘则君

副主席:李文茂、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