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 情暖夕阳】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06

 中华孝道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涵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厚资源。适逢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27日,我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哈尔滨市广通达老年公寓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将来自于大学生志愿者们的温暖传达给老人们。

 下午2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广通达老年公寓。老年公寓的两位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志愿者们,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老年公寓的基本条件以及老人们的大体情况。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进行了志愿服务,帮忙给老年公寓公共区域的扶手等做清洗消毒、与老人聊天等。期间,老人们纷纷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不到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纷纷流下了辛勤的汗水,但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模样以及老年公寓干净的环境,志愿者们觉得这些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广通达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希望社会上的更多人士能够给予老人们更多的陪伴与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