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同行】人文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53

10月26日中午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人文社科与法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羽动青春,师友同行”师生羽毛球赛,活动旨在沟通师生感情,增加师生间交流。活动由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人文学院的老师携手硕博研究生共同参与,展开了激烈的比赛。
整场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首先,根据报名情况,所有参赛的师生队伍经过抽签后两两对战,产生四组半决赛的候选队伍,分别是李平老师的队伍,邢培培老师的队伍,伊万同学和阿丽娜同学的队伍,邵力老师的队伍。在精彩的半决赛比拼中,师生间的默契配合,在你来我往的羽毛球中切磋球技,对手间的拼搏精神使得球赛十分激烈,李平老师的队伍和邵力老师的队伍拔得头筹进入决赛,伊万同学和阿丽娜同学的队伍和邢培培老师的队伍进入三四名争夺战。在最终的决赛中,邵力老师和博士梁本龙的队伍获得冠军,李平老师和硕士杨一州的队伍获得亚军,伊万同学和阿丽娜同学的队伍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各获奖队伍领取奖品并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各位老师和同学互相配合,拉近了距离,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