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53

 10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经济系研究生党支部在诚意503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活动。支部17级全体支部党员参与学习会议。会议有支部书记杨一洲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杨一洲就本次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议向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从思想准备、行动准备上,为大家提出了一些基本的要求。接着向大家展示了十九大工作报告的一些具体内容,尤其是报告中重点突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话精神。杨一州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温故了十九大主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代定位、社会主要矛盾等这些具有时代特色的命题,与时俱进,不甘人后。最后,杨一州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于本专业知识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在平时的专业学习中,能够积极地融入进去,为打造又红又专的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本次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的召开,帮助支部内党员更加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政治精神,更加强大的理论自信,更加扎实的专业风范,投身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