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法律本科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1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声声入耳,反响热烈。正值十九大开幕之时,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法律系本科生党支部也召开了支部会议,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从中学习党的新政策,时代的新变化。
在报告中,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日益强大的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我党随着祖国的发展,结合国情得出的新结论。此外,习总书记在讲话,还提到了军队问题、扶贫问题、腐败问题等,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希望,他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这让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信心,努力学习,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