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九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964

“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次活动于11月23日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进行。此次活动共有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和孩子们聊天,做游戏,做手工制作纸抽盒

 1点15分,志愿者们坐地铁到达燎原学校。队长刘林倩和负责接待的王老师进行了碰面,老师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了孩子们的情况,以及今天下午我们和孩子要进行的手工课内容,志愿者们看到手工教室里孩子们往期的精美作品,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纪念。

 1点30分,孩子们来到手工教室,开心的做到自己的位置上,满心期待的看着志愿者们。有几个活泼的孩子还记得之前来过的志愿者,拉着志愿者坐到自己旁边。王老师将纸抽盒分发给志愿者和孩子们,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彩泥,给纸抽盒做装饰,志愿者们帮着孩子们平整彩泥,修饰纸抽盒。有的孩子更喜欢和小姐姐做游戏,模仿动画片里的各种角色。手工教室里欢声笑语,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

 250分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和我们一起合影然后和我们告别,我觉得,他们虽然心智和正常的孩子不一样,但是对于温暖和陪伴的需要,以及对于友善的反馈,是和正常的孩子无异的。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一起加入我们,多点耐心,为这些孩子带去更多陪伴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