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指路】学长学姐交流会“保研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1075

     201610月12日晚,人文学院“达人指路”学长学姐交流会系列活动“保研专场”在主楼314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2017届保研成功的国贸专业、社会学专业、经济学专业、法学专业的优秀学生。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学长学姐们介绍了保研政策、保研夏令营活动、推免生申请等,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并结合就业形势为大家分析了保研目标学校、专业的特点。

     随后,学姐学长们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并特别指出,在选择目标学校时要综合考虑自身优势、学校特色和职业规划,在保研过程中要展现自己在专业水平、英语水平、科创能力三方面的素质。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后,大二、大三的同学对未来有了更强的信心和方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