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 领航人文】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159

         10月13日晚6点30分,在逸夫楼308室召开了本学期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李磊老师主持,六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每一位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的日常工作、支部品牌等情况展开介绍。李老师对院学生党总支新的支部组织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并就现阶段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并推出了建议和要求。随后就新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督促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和落实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支部品牌特色等工作,并要求支部制定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最后大家对支部建设、特色品牌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气氛在融洽、热闹的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且进一步厘清了各学生支部之间的情况,为下阶段开展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