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1523201班召开“学习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179

   

1013日晚,为了进一步学习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1523201班于人文学院1005室进行了“学习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的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为班级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李平老师。

会上,首先由班级团支书方征同学介绍了出席本次班会的老师同学,并做了有关活动的介绍。之后,方征同学为班级同学做了有关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以及“哈工大功夫”的具体内涵的报告,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相关内容,启发同学们思考两者之间的关系,并展开讨论。其中,班长王乔彬提到了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创新人才的支持,而哈工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人才的培养,哈工大培养的创新性人才是“哈工大功夫”的具体表现。学习委员谢浩同学则表示同学只有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传承“哈工大功夫”。

最后,李平老师对班会做了相关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思考表示赞许。并提出,只有同学们始终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来要求自己,努力的实现个人自己的目标,争做创新性人才,并有机的将祖国未来与自身发展联系起来,才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经过此次主题班会,1523201班级的成员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以“哈工大功夫”来要求自己,来更好的投入到将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争做哈工大精神的传承者,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