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院“青春•卓越”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181

   

  1018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青春·卓越先进事迹报告会于二区主楼B213室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磊、团委副书记胡孟琪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作为观众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谢善利主持。

报告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报告会正式开始,法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曾获多次人民奖学金、一次光华奖学金的袁倩茹学姐以大学要有目标,不要盲目忙碌为题,鼓励大家学会自我规划,有目的的参加社团活动,高效利用大学时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级本科生蒋昆骐专业排名第一,两赴肯尼亚筹集善款建造两座学校的蒋昆骐学姐以善心无碍,大爱无疆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她在肯尼亚与当地贫民窟小朋友生活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所有新生也都能心中时时充满着爱,让它随着风飘向远方,四散在世界各地;社会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现已保送送北京大学研究生的乔墩,以“我的考研路”为题,通过分享自身这半年的考研经历与心路历程,切身给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探索考研路上的准备工作。大一春季学期平均学分87.3分,大二后获2次三好班级标兵,优秀团支部标兵的1323201班团支书宋烜学长以“团结班级,共同进步”为题,给同学们从班级学风建设,到组织素质等各个方面全面建设介绍班级是怎么炼成的。人文学院数学全班满分,零补考零挂科、创造出百分百神话班级的毕业班0816101班也通过视频展示,鼓励大家注重自身学习、班级协作、自身社交表达的历练,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嘉宾演讲结束后,新生们积极响应,向嘉宾不断举手提问关于学习,创新,保研,做慈善等方面的问题,嘉宾们也都悉心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