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三好评优联评顺利结束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1193

       

 1021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主楼314召开三好评优联评大会。参加评选活动的评委由人文学院每个班级两名同学组成。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磊和本科生辅导员胡孟琪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三好学生标兵”评选。通过短短三分钟的展示,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候选人们不仅仅在学习上十分出色,其他能力也很突出。接着进行的是“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活动。各位学生干部用三分钟时间总结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学院发展的期待。学生干部们不仅学生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突出,兴趣广泛,而且思想上靠近党,热爱党,严于自律。

自我展示结束环节后,开始投票、唱票环节。通过记票,推选出人文学院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刘逸云,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郭育松。主持人宣布评选结果,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创造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