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623102团支部举办共同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25

        为了动员支部、联系青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1623102团支部近日开展了“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以知识问答会的形式向团支部成员介绍疫情防控形势、传染病防控等的知识,并最后设计了问卷测试的形式来检测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此次依托网络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凝聚团员青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涉及了具体的防控保护知识,以及疫情的大致状况、面对疫情期的心理调节、防控意识的端正和在家生活方式的调整等。知识讲解完后要求团员点击专门设计的测试链接,共计15道题,要求正确率在85%以上为成绩合格通过此次测试,若未通过需要重新开始测试。
        此次活动在认真学习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帮助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科学掌握防控要求,稳定情绪增强信心;认真学习党、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身边亲友和同学做出良好示范,充分展现全校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战“疫”的精神风貌。最后,引导团员青年坚决阻击疫情蔓延,守护自身和家人健康,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