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623201团支部成功举办“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32

首先12020年5月8日,1623201团支部举办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云”送祝福,用图片展示工大,表达祝福。活动主持人高姝祺,展示者刘婷婷、苏亿存、郑昕鸿、高姝祺和郭娜共5人,团支部14名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1刘婷婷、苏亿存等5人讲述她们在工大的故事,记录在工大的生活,表达对工大百年的祝福。在大家的展示中,出现最多的是工大的冬天。大家来到工大第一年的第一场雪、第二年搬到一区的第一场雪、第三年搬到新公寓的第一场雪以及第四年放寒假离校前的那场雪。在工大的日子,被每一场雪穿成线,“雪”成了记忆中最美的景色。在学校里的活动,活力满满的运动会、盛大的冰雪嘉年华等;春夏之际的丁香;倍受期待的图书馆等等。工大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痕迹,在工大百年之际,因为疫情我们无法回到学校参与百年校庆,我们“云”送祝福,将我们四年的点点滴滴,饱含对工大的期待与爱,将它献给工大。
首先诞生于1920年的哈工大。从新中国“工程师的摇篮”,到今天享誉国内外的理工强校、航天名校。值工大百年华诞,我们衷心祝愿她,能够继续为时代英培育才,创世界一流,继续撰写时代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