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723102团支部举办防疫知识问答会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60

首先2020年5月9日,人文学院1723102团支部开展了 “人人防疫”线上主题知识竞赛。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全员热情高涨,都投身到微信群里的答题中来。举办本次防疫主题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对防疫基础知识和心理知识的学习,提高同学们防疫安全意识和能力,理性应对疫情期间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与挫折。
首先1此次防疫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分为两轮。旨在考查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基本了解及预防措施,主要设置了选择题和问答题。问答题中的哪些人容易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同学们有些回答老人,有些回答小孩,但都比较片面,实则是人群普遍易感。团支书纠正了知识竞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通过这次防疫知识竞赛,我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及相关政策的知识,并将学习到的东西应用到实际中去,为身边的人科普防疫方面的知识,为科学战疫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次的防疫知识竞赛也是检测自己知识储备的一次绝佳机会,希望以后能够用这些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这次疫情防控竞答,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为在社会主义的中国成长而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多参加这类型的知识问答,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