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人文学院1823201班团支部开展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孟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30

         2020年终究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即将跨越百年。百载荣光,十秩辉煌,躬逢其盛,与有荣焉,作为哈工大的学子,我们应坚守初心使命,铸就规格严格百年强校。
         2020年6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为哈工大建校百年发来贺信,我们都是收信人,应牢记嘱托,书写新篇章。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子,1823201班团支部在6月10日下午,围绕母校新百年征程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云”送祝福,献礼工大百年。
         团支部同学发表了他们自己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新百年征程的期待,我们应紧跟党的领导,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百年砥砺,规格严格薪火相传。巍巍工大,功夫到家共谱芳华。在此,1823201全体团支部成员再次祝愿哈尔滨工业大学一百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