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副部长选拔暨骨干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341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和校研究生会指导下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学院密切联系研究生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近期将组织进行研究生会副部长选拔暨骨干成员招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

    文体活动中心职业发展中心副部长各2媒体宣传部(注:媒体宣传单独设立并挂靠紫丁香运营中心,副主任3-4人,其中参与紫丁香运营中心的本科生也可参与竞选该职位)

    骨干成员若干(面向推免保研本校、考研本校的学生)

    二、参选人条件:

        1、具有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学院党团工作遵守研究生会章程。

        2、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对研究生会工作现状及发展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与思考,能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3具有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参选人副部长要求参与研究生会工作至少一学期或有其他学生干部经历。

    三、竞聘流程

        1下载并填写《人文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并于45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hit_renwenxueyuan@163.com,主题为竞选职位+姓名”;

        2竞选分为3分钟竞选演讲和2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报名表.docx

         人文学院紫丁香运营中心竞选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委员会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