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18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劳动节放假通知, 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本科生、研究生停课。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现将劳动节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遵守学校放假安排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时填写每日上报,临时出校、离校履行好学校及学院的相关申请流程,合理安排假期及上课各项事宜

2.在校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增强用电、防火等安全意识,切忌使用违章电器;注意寝室勤通风,保持卫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3.离校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积极配合学校及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4.请同学们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监测,主动申请接种疫苗,共同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要尽快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5.假期期间老师要保持通讯畅通,学生骨干要发挥带头作用,如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联系。

祝同学们劳动节快乐!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