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能源学院、生命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级团校第一讲

发布者:刘毅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8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和全局意识,人文学院、能源学院、生命学院团委2022年4月26日线上的方式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级团校第一讲。本次团校邀请了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飞老师主讲“大学生压力管理和应对策略”的主题课程,能源学院、生命学院、人文学院的学生骨干参加团校活动。

彭飞老师从认识压力、评估压力、应对压力三个层面为同学们讲解了疫情期间大学生压力产生的心理机制,并分享了科学管理情绪、应对压力的建议或对策。同时,老师呼吁学生骨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班级团支部同学用科学、有效的方式提高心理健康素养。

通过此次课程,全体学生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新百年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身边同学,在实际行动中诠释共青团的先进性。